婷婷的惡整

2008022710:00


今天下午四點四十五分
婷婷一直要我抱抱
但是我不要
我告訴婷婷說等一下如如就要下課嚕
麻麻要到樓下替如如開門
所以等一下婷婷要和雯淨乖乖的在房裡
等麻麻帶如如上樓
此時的婷婷馬上抱著我的大腿說
麻麻~~拜託你啦~~
拜託你不要走...
不要走啦~~麻麻
ㄣˊ我就馬上告訴婷婷
麻麻又沒有要走
麻麻只是到樓下接如如而已啊~~
不過才一分鐘馬上就上樓啦~~
婷婷還是一直叫
麻麻~~拜託你啦~~
拜託你不要走...
不要走啦~~麻麻
一直叫~~一直叫
直到如如娃娃車到嚕
而老師也按門鈴了
麻麻要下樓企接如如時
婷婷馬上對我說
麻麻bye-bye-
吼~~啊~~現在是怎樣啊~~
我又被一個三歲小孩給騙了
真是的
我超想扁人的耶~~
這次已經是第二次裁在婷婷的手上了
真是的~~虧我已經這麼老了
還被一個三歲小孩拐了
丟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