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發燒 + 吐

2008020210:00

今天凌晨三點老媽打電話給我
要我拿溫度計和退燒塞劑下樓
後來我馬上拿著東西往樓下衝
替淨量體溫
我是用腋溫唷~~
才放到腋下沒多久
淨就開始哭啦~~
我看了一下溫度計
已經38.7啦~~
老媽還告訴我淨有吐
所以我不管啦~~
直接塞屁屁退燒
我就告訴老媽說等天亮我再帶企看醫生
待天亮後我趕緊拿著淨的衣服和外套
還有襪子和圍巾還有步鞋到樓下
給淨穿穿戴戴
弄好後就一直趕快帶到幼安企
進診間後我就告訴黃醫師淨的症狀
發燒、鼻塞、吐
後來待黃醫師檢查好以後
還告訴我
淨的喉嚨很紅
而且有鼻涕倒流
我又告訴黃醫師說
淨好像有抽筋的現象耶
黃醫師又檢查淨的腳
檢查完後說
淨是肌肉痠痛啦~~
不是抽筋
如果抽筋的話
小腿筋會ㄅㄧㄤ ㄅㄧㄤ ㄅㄧㄤ的聲音
因為沒有聲音所以是肌肉痠痛啦~~
沒關係啦
但是黃醫師又說
他會先開一包藥要給淨先吃
因為淨開始發抖
等一下會發高燒唷~~
我又說但是淨還沒吃吃早餐耶
黃醫師說不然再藥裡加顧胃不傷胃的藥好啦~~
再加一些益菌
讓淨的腸胃好吸收藥
且黃醫師還告訴我淨燒到37.8
紅包還不要吃
更別說是塞屁屁囉~~~
所以要先開一包藥給淨吃唷~~
我可以接受黃醫師的說法
不像之前許醫師
明明淨都已經燒到39.8了還不退燒
還要我回家自己退
自從那次以後
我就不給許醫師看囉~~
因為我好氣好氣
就是孩子不舒才會找你
不然我幹麻找你啊~~
而且幼安的護士都知道
還是我是對事不對人啦~~
人總是自私的
我也真的從那次以後就不給他看診囉~~
除了抽鼻涕以外啦~~
但是淨這次也讓我傷腦筋耶
因為再加上寒流
吼~~冷死嚕....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