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手機 ~~

2008012910:00

麻麻我這一天晚上和秋萍企江世那選購手機囉~~ 因為麻麻我的手機壞掉囉~~ 老公已經受不了我的手機斷訊囉~~ 所以這一天我才會找秋萍一起企 畢竟秋萍向江世買很多手機 也介紹很多人企買 所以也讓我省下不少的摳摳ㄋㄟ.... 真是感謝秋萍讓我省了好多ㄋㄟ... 我買一支moto v3 還有一支sansoung d908i 二支合購唷 還ㄠ了五個皮套唷~~ 還有手機吊飾三條 還有做螢幕護膜而且是二支都做唷~~ 如果是近13000 但是我確是省了很多摳摳唷~~ 呵...呵...呵... 真是高興呀 但是也很抱歉啦~~ 害秋萍陪我跑了二趟 因為第一趟沒有手機 原本是要買sansong e848 江世說這支手機的評價很高 但是南投很少人買 所以這支手機在南投算是冷門的 因此我又看上d908i 所以我跟江世的老婆拿樣品機肥家 給老公看看他喜不喜歡 因為這支手機是要給老公用的 我因為孩子會拿我的手機企玩 所以我叫老公把sansong d508給我用 因為d508也很好用唷~~^o^ 就因為如此 所以老公就任我宰割啦~~ 他看完後也沒發表什麼意見啦~~ 畢竟是我看上的手機呀... 至於v3是送老爸的 去年他生日說好要送他的 因為某些原因所以不能買 只好趁這個機會買手機給他囉~~ (Website) Designed & Powered by Summ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