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忙

2008011110:00


今天一早先是忙著送如如上課企
還打算企領錢繳信用卡及車貸
但是我到銀行門口時
吼~~我真是白痴啊
我竟然把老公的信用卡當成提款卡啦~~
這下子好玩啦~~
身上也沒錢啦~~
又沒提款卡領錢
吼~~還說如如神經大條
我也好不到哪裡企啦~~
於是我就肥家企拿存摺和印章企銀行領錢
再企郵局繳信用卡囉~~
吼~~又繳了快三萬塊
開銷還真大啊~~
一回到家就洗衣掃地拖地再晒衣服
再來就是上來這打這幾天偷懶沒打的日記補上
吼~~真的我從早上九點半坐在電腦前
到現在已經一點四十五分啦~~
日記才剛打好
吼~~好多哦~~
我覺得打字打到手快抽筋啦~~
還要一邊注意淨和婷的動態
還真是很忙啊~~
忙些有的沒有
我想比我忙的人應該更多吧~~
再想想今天老公就不回來了
直到下星期二才有回來
因為明天要選舉啦
所以工作的問題
就不能肥來囉~~
而明天的老公更可憐
早上六點上班上到下午六點
就十二個小時嚕....
而半夜二點還要上到早上六點
唉~~想到就無言啦~~
幸好選舉完後老公就可以恢復正常上班嚕....
只是我還在考慮明天是否要肥企婆家那選舉
老媽到今天早上還一直催我肥企咧
說什麼這一次選舉會影響總統大選
唉~~最可憐的還是我們這些小角落的民眾
因為社會的不景氣
害的大家都快沒飯吃了
而這些政治人物整天都在吵吵鬧鬧的
看了就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