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

2008010110:00


今天不是元旦新年嗎????
為什麼我家的小鬼頭都一直在鬧我

一點都不乖

吼~~我這隻河獅快發颷了....

他們這三隻惡魔實在是很會折磨我耶

一下子說要找拔拔

天啊~~明明知道拔拔上班企啦~~

我要企哪生一個拔拔給他們抱啊~~

再加上今天冷的要死

我才懶得出門咧~~

我最大的極限

已經有出企買中餐給你們吃了

還一直ㄧㄠ ㄅㄚ ㄔㄠˇ

我已經被你們三個吵到頭痛欲裂啦~~

拜託你們三位大小姐

可不可以饒了我這個老媽子啊~~

感恩ㄏㄚˊ ......

為什麼我被他們吵還要跟他們說感恩啊~~

這是什麼社會啊~~"

..

^o^

..


本日記框是由ERIC和小饅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