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婆家

2007122210:00


今天原本打算出企玩的
但是昨天老公說
臨時決定不企啦~~
因為老大要來
所以他的同事就拿不起勁來囉~~
就決定取消囉~~
所以老公就說要回企婆家
回到婆家後
發現氣氛也不是很好
一方面是公公重感冒啦~~
另一方面是要拜拜啦~~
所以也很忙
後來我就把孩子丟給老公企帶
我到廚房煮飯企啦~~
哈~~哈~~哈~~
婆婆告訴我要煎魚
而我當然只能說好
其實我心裡緊張的要死
因為我煎魚超級失敗的
我不會煎魚
所以啦~~
今天的魚還是失敗的啦~~
唉~~還好大哥和孩子們都還滿捧場的
把魚吃光光啦~~
還好啦~~就只有我那個不捧場的老公
說懶的挑骨頭所以就不吃了
而且老公連鵝肉也都沒吃咧~~
唉~~真是不捧場啊~~
但是也沒關係啦~~
有人捧場總比沒有來的好啊~~
只是我們吃完飯洗好碗後就企大哥家泡茶啦~~
所以也沒有在婆家久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