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

2007121310:00

或許是我最近又開始不順了吧~~ 所以老是心情不佳 昨晚打電話老公 聊不到二句話我居然哭了 或許是壓力吧... 但我也不否認.... 因為前幾天約老公出企 我把心煩的事情全部告訴他了 老公原本是先安慰我 才告訴我解決之道 但是老公還是一直提醒我 不是我的問題更不是我的錯 所以家裡的事情 我就更不需要企煩啦~~ 畢竟我還是粉難過 再怎麼說都是家裡的事啊~~ 唉~~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些瑣碎的事 因為徴結不在我身上 好不容易心情好多了.... 昨天老媽又告訴我一些事情 不禁又讓我開始煩悶了起來 一直到昨晚老公又安慰我 我的心情才又好起來 更沒想到的是重大的事情現在才發生呢~~ 怎麼會啊~~ 唉唷~~頓時心情又跌落谷底囉~~ 唉~~還好老公今天晚上就要肥來囉.... 所以今天晚上還有避風港可以靠 但是在老公肥來之前 家裡免不了會先發生 史上最強烈、最激烈的 世界大戰呢..... 再怎麼說我都還是避免不了的 好想馬上逃到老公那裡企哦~~~ 我現在最強烈想做的事就是 恢復學生時代的生活 就是什麼都不管 就當沒我的事 可是現在的我 既是逃不了 更是避不了 畢竟帶著孩子 不能像以往一樣 說走就走、說逃就逃 或許看到這篇日記的人會看不懂 但是我懂就好了 相信老公看完也可以粉清楚的了解的 此時此刻的我是過的戰戰兢兢的.... 時間過的真慢啊~~ 我昨天有告訴老公說 不要將事情說別人聽啊~~ 也要想想我的立場啊 不管事情是不是我闖的 但總是要替我留點面子啊~~ 別什麼事情都大辣辣的說出企啊... 尤其是對公婆 雖然不是我的事 但是我會不敢肥企婆家 當我哭完後老公又告訴我 雖然這件事要先處理 但是並不是我的事 所以我們要想好對策來應變 但也不可以掉以輕心 所以囉~~我的心情短時間內是好不起來的.... 粉煩耶~~ 我覺得我可能會生更多的病 像是憂鬱症啦 還是燥鬰症啦 或是妄想症啦~~~~ 唉~~隨便說說別當真啊~~ 但是我還是要等老公肥來再來討論囉...>"< 想想要躲到哪企 才可以遠離 我只要看不到就會好過一點 我現在好像有駝鳥的心態 粉想把頭埋藏起來 什麼都不想看 什麼都不想聽.... 唉~~畢竟是在自己家裡 怎麼躲、怎麼避、怎麼逃 都是避免不了的..... 等老公怎麼說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