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婆家

2007120810:00


這天帶孩子肥婆家企
順便讓如如放鬆一下
雖然已經好幾個星期沒肥企了
但是之前我們肥企
如如都沒有跟
所以囉~~
這一天就帶如如肥企玩玩


但這一天三個孩子簡直玩瘋了
一點都不受控制
尤其是如如
天啊~~我簡直快受不了了.....
一下子和妹妹吵架
一下子和竣智吵架
雖然二個孩子都有錯
但是我無法忍受吵完架還動手打人
因為竣智不曉得是怎麼搞的
居然動手打人
我也很氣如如
明明知道拔拔會抓狂
就想著有靠山
就是爺爺奶奶
可是如如更沒想到的是
當拔拔脾氣上來
管你三七二十一咧
照常修理
但竣智也沒那麼好過
也被公婆罵啦~~
我唯一想不透的是
大家對竣智愈來愈疏離了
可是他一點都無所謂
無關緊要的模樣
實在是讓我想不透耶....
難道他不怕到最後都沒人理他嗎????
唉~~真是粉難教他啊.....>"<


下午我們大人在客廳裡泡茶
我就壓著三個孩子不讓他們玩
跟著大人學習品茶
哇~~哇~~哇~~
孩子們竟然粉喜歡茶耶
再一邊聴著大哥訴說他工作的榮耀
雖然受長官重視很好
但是我覺得他或許該多多陪陪他的孩子呢....
因為大哥的孩子開始沈迷電腦遊戲
不是玩電腦不好
而是玩電腦要控制
尤其是國二的孩子
再來就要接受基測的壓力了
可是宗佑好像都沒有緊張的感覺
或許是我比較容易緊張吧
大哥說只要他的孩子不變壞
以後的人生就讓他自己企開創
所以囉~~我是雞婆了點
但是辛慰的是
大哥的孩子還算粉乖
畢竟單親家庭長大的孩子
難免會有壓力
再加上孩子都那麼大了
都有自己的主見
已經不再是受控制的階段了
不再是拔拔麻麻說什麼做什麼了
所以囉~~國二的哥哥還會緊張妹妹
粉不錯了....

大哥又提說星期六要企他家烤肉
但是我又不知道我會如何做決定
只好把問題丟給老公企思考囉~~

這天我們也是吃完晚飯才回南投
雖然有不愉快的地方
但是也有好多高興的地方啊....^o^
所以囉~~偶爾回婆家
還是挺好玩的
下次再帶直排輪給如如企玩
如如好久沒有溜直排輪囉~~

本日記框By Maggie小饅頭~哈利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