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的離譜

2007120310:00


今天如如下課後肥到家
就告訴我今天有考卷要寫....
我就問如如會很多嗎??
但是如如只回說有二張新的考卷
我心想那應該還好吧~~
想不到....天啊~~
我看完連絡簿後真想打人耶....
如如的作業有十頁哦~~
而且大張的哦~~
吼~~我今天還忙到快八點才有時間可以替如如複習耶
如如根本寫不完
唉~~怎麼會這樣呢
而且如如在安親也沒得睡午覺
肥到家當然累了啊~~
哪還有什麼體力可以繼續唸書啊~~
唉~~算了...只好寫連絡簿告訴老師囉~~
不然我也沒辦法啊~~
我也不要再讓如如寫那麼多了
明天和後天再來好好替如如複習數學
可以就好如果不可以就算啦~~
只是我自己準備的如如都用不上
真是很不甘心耶....
但是也滿心疼如如的
所以今天看到如如想睡覺
我就馬上叫如如企睡覺
別寫啦~~
所以囉~~現在的孩子真是可憐啊~~
本日記框來自美女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