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水果

2007111010:00

中午帶著孩子們一塊企買中餐和水果
昨天妹妹吃了四顆美濃瓜
所以所剩無幾啊~~
今天只好再企買
如如也喜歡吃啊.....
到了南投後我有看到柿子
現在好像是柿子的盛產期吧~~
看到有一個老闆賣的柿子還挺漂亮的
我雖然沒買過柿子
但是好多人買
我就想說好吧~~買一次試試
於是我挑了六顆~~
哇~~哇~~哇~~
好便宜哦~~
才30元耶
真是便宜..但是不知道好不好吃
我又企買美濃瓜
我問老闆還有昨天那一批的嗎
老闆就說今天又便宜下來囉~~
5斤100元哈哈哈....
想不到我今天走狗屎運耶
便宜啊~~我就請老闆娘幫我挑
老闆娘替我挑了十顆才80元
哈~~哈~~哈~~
今天買的水果還真是頭一次那麼便宜
平常我如果買水果最少都會花個二三百元
而今天不過才花110元差好多啊~~
希望今天買的都好吃....
接下來就剩下中餐啦
唉~~爭議又來啦~~
如如說要吃飯
婷婷說要吃水餃
淨說要吃麵
我就直接停在路邊讓他們協調
最後我買了一碗意麵加油豆腐
再買一個便當
還買了三個都想吃的紅薯球QQ
總共花了225元
不錯啦~~~~
今天算很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