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

2007110910:00


今晚我打電話給老公
老公嚇到了~~
以為我是詐騙集團...
呵~~呵~~呵~~
當時老公就用很斯文的聲音
和我對對話....
還問我要找誰....
哈~~哈~~哈~~
我告訴他我要找你啊~~
老公還直問我哪裡找
我告訴他我是你老婆
老公就愣了一下
再問我哪裡
我又告訴他我是你老婆
老公還沒說話
我已經笑到肚子痛了
看來老公真不知道我是誰
後來我叫老公他才反應過來
還直問我這是誰的電話啊~~
老公在三年前有到遠傳門市企辦一支門號
而且是儲值的哦~~
因為老公是要當鬧鐘用的
所以才用儲值的
並不是要打的
因為老公現有的門號
已經用超過十三年囉~~
怎麼可能換啊~~
而且還有另外的優惠折扣呢~~
因為遠傳之前有被停掉
都沒有使用...
但是昨天我有接到
遠傳的電話...
說我還是可以繼續使用
後來我就拿起來試
真的可以耶~~
我也好久沒用啦~~
怎麼還可以....
不知道還有沒有半年他們又送我通話費
雖然裡面只剩121元而
但也很誇張哦~~
我打電話給老公講大概十分鐘
就沒錢啦~~
好貴哦~~
我和老公還討論著這支門號的事
想必是又復活啦~~
希望半年後還可以使用
不用儲值~~遠傳又自動替我儲值哦~~
所以半年後一定會再復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