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神

2007110310:00


今天下午二點半左右
如如告訴我肚子餓了
我和平常一樣
將三個孩子丟在家裡
買中餐企啦~~
我粉後悔……~.~”
我不該將三個孩子丟在家的….
我出門前後約二十分鐘而已
差點出事….
因為啊~~二個妹妹粉會爬上爬下的
也很會翻東西
而今天也不例外
婷和淨一直翻東翻西的
而如如一直收
因為我有告訴孩子如果亂拿東西
亂翻東西我回來會修理人哦~~
所以如如把我的話聽進企啦….
二個小的根本把我的話當成耳邊風
所以啦~~如如一直都是很乖的
一直收一直收
但是妹妹的速度永遠比如如還快
畢竟二個妹妹有四隻手
如如一個人才二隻手
所以囉~~如如的速度總是有限
也因此問題來囉….
我回到家後如如告訴我妹妹一直亂動東西
如如來不及收拾
或許是如如一邊解釋一邊收拾
所以我的火氣愈來愈大
我就開始修理孩子囉….
一個一個叫企罰站
孩子最大的處罰就是打再其次就是罰站
所以今天我選擇讓孩子罰站
如如也很主動的企罰站
我就跟如如說你有做錯嗎????
如如說沒收拾好就不對
我聽完好窩心哦…..
而婷婷就攤在床上了
因為淨爬上桌上拿拔拔的藥給婷婷
而婷婷也知道是拔拔的東西
或許不知道是藥吧~~
婷婷就將藥包打開吃掉了近2/3包
天啊~~ㄋㄚ ㄝ ㄚ ㄋㄟ
我嚇死了….~”~
真的我起初不以為意
還是堅持要婷婷企罰站
而婷婷卻站不起來
眼睛還一直往上吊
精神很恍神…..
我還直拉婷婷企罰站
後來我看了一下婷婷一直哭
一直哭……哭了一下子
而且婷婷還站不穩耶
天啊~~好可怕哦~~
而且我還一直叫婷婷
婷婷就開始翻白眼要不就是眼睛直往上吊
我嚇死了
趕緊抱起婷婷往床上放
婷婷還是一直哭一直哭
我的心好慌….甚至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我馬上打電話問我媽
我媽只說應該打電話問醫生
我立刻打電話到員林的中醫診所問
而醫生告訴我說
那個是中藥所以對身體不會有害處
我一直強調我只是害怕不知道如何處理
但醫生說沒關係啦~~
他開給老公的藥是軟便加睡眠
所以婷婷會睡覺還會有點拉肚子
沒關係的啦~~
我問醫生說可是婷婷會恍神耶~~
會不會有什麼大礙啊~~
醫生還是說沒關係啦~~
吼~~吼~~吼
我所要的答案
醫生都沒給我
實在是的…..
於是我又打電話到幼安問醫生
幼安的醫生說沒關係啦~~
待藥效過了以後婷婷就會沒事的
因為婷婷會恍神加上認不得人
是因為婷婷吃的藥是大人的量
而不是孩子的藥量
所以會恍神是正常的
天啊~~婷婷會恍神恍到不知道我是誰耶
還口口聲聲叫我姊姊
吼~~婷婷我是你的娘啊…..
可不是你的姊姊ㄋㄟ
你怎麼可以直喊我姊姊
我才發現到我的心碎
但也沒辦法啊~~
我就拿奶茶給婷婷喝
直灌婷婷喝….
過大概一個小時婷婷吐了
把藥全吐出來了
我記得醫生告訴過拔拔吃了藥
就不可以喝茶類的飲料
所以我直逼婷婷喝奶茶
就這樣婷婷吐了以後
我就替婷婷洗澡
婷婷還一直胡言亂語的
聽的我心好痛哦……
還說什麼枕頭套上的印花
很愛婷婷……還有婷婷要我把花摘下來
要送給婷婷……還說婷婷最愛麻麻
但是麻麻怎麼沒看見
天啊~~我就在婷婷的身邊啊
婷婷怎麼都不認得我了
此時的我好想哭哦~~
真的好想哭ㄋㄟ
我從來沒這種感覺
這麼失落….
明明我就在旁邊
婷婷就是不知道我是誰
唉~~唉~~唉~~唉
後來到了五點左右婷婷睡了
睡到七點半起床
婷婷終於知道我是誰了
我的一顆心終於放下了
真的是嚇死我了
待到晚上九點半後快十點
我就抱著婷婷睡覺啦~~
真是嚇死人了呢!!!!!!!!

本日記框來自☆依戀☆親親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