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穗

2007102910:00


今天老公肥來
告訴我吊車司機的老婆
就是吃安泰穗幫助睡眠的
因為可以改善失眠的情況
於是老公也想試試看….
就叫我到南投的藥局企問問
我就二話不說出門企啦…..
想不到~~唉….狀況連連啊….
我跑第一家藥局
佑全藥局~~~~
那裡的小姐聽到我要安泰穗後
竟然第一個反應是….
笑~~~~笑~~~~笑~~~還是笑
天啊~~有那麼好笑嗎?????
而且笑了快一分鐘耶….~”~
我不想管那麼多….
只問有嗎????
而小姐告訴我…..沒有耶….
不好意思哦~~我也沒在說什麼
轉頭就離開囉…..
第二家藥局~~~健美藥局
(有改名啦~~但是我忘了)
更扯…..~.~”
我直接被當成神經病…..
我就告訴老闆娘說
我要買安泰穗….請問有沒有???
老闆娘也是笑~~~
笑..笑..笑….還是一樣笑
天啊~~為什麼我遇到的第二個還是笑啊
而且更好笑的是當老闆娘笑完
告訴我說~~小姐安太歲要企寺廟耶
藥局只賣藥沒有安太歲哦….
你企寺廟或許會比較好哦….
但是安太歲好像是年底接近過年才有吧…
你可以企寺廟問問看…..
而我還是一樣說聲謝謝就打算離開囉~~
當我到門口牽著噗噗要走的時候….
老闆娘就衝出來了…..
問我要不要到精神科檢查看看啊~~
我就問老闆娘我為什麼要企檢查啊…
老闆娘說他從來沒聽說過安泰穗
(除了寺廟裡的以外)
不然是什麼東西啊~~
我就告訴老闆娘
是一種幫助睡眠的藥
可以改善失眠的症狀….
他說他從來沒聽過啊….
我就告訴老闆娘說有啊~~
因為這種藥還是我先生的一個朋友介紹的
因為他的朋友的老婆也有吃
但現在已經不會再失眠了
已經改善許多囉~~
也不用再靠藥物才可以睡覺囉~~
老闆娘才跟我道歉….
說不該當我是神經病…
我還提醒老闆娘說
以後如果有人來要買安泰穗
千萬別把客人當成神經病啦….
唉~~好難找的東西啊~~
我為了老公只好再跑第三家企問問
第三家~~福倫藥局
當我開口問完後
結果還是和前二家一樣
小姐先笑~~而且這個小姐更誇張
邊笑邊告訴一旁的同事~~
這下我可火了~~
我馬上問有還是沒有…
小姐回說~~沒聽過耶
我就離開囉~~
想想一定是又被當成神經病囉~~
算了~~我想說直接企買消夜囉~~
不想再跑藥局問了
因為我已經被三個以上的人笑囉~~
唉~~好難找哦….
我想說回家要找老公算帳的說
後來我就直接企買老媽要吃的豆乾
當我再等的同時我又看到廣元藥局的招牌
而廣元是我最不想企的一家藥局
我不想多講了….
反正是不好的回憶….
當時我和我妹都快被廣元藥局的小姐氣死了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
我身旁的一位小姐就問我到底有沒有要走啊
不走的話就別在那一直走來走企
他已經快沒地方站啦~~
我粉不好意思的告訴老闆娘說
等一下來拿
所以趕離開才不會不好意思啦….
我就想說好吧~~
到廣元最後一試
再沒有我就不找了
因為我已經被笑三次啦~~
到廣元後我就問小姐說
有沒有安泰穗~~
小姐想了幾秒後問我是不是
ㄢ ㄊㄞˋ ㄙㄨㄟˇ
我就說好像對耶
小姐就拿出來給我看
我又問了價錢和老公說的也一樣
600 大元~~於是我就給他刷卡買啦~~
我就消夜趕快買一買肥家企啦~~
終於給我買到啦~~
哈~~哈~~哈~~辛苦被笑是值得的
因為我買到啦~~
肥到家後….我就把跑了四家藥局
的情況告訴老公
想不到我那無情的老公聽完後
一樣笑~~~笑~~~笑~~~
我就有點火了….
我是為了誰啊!!!!
為了誰被笑啊~~為了誰被當成神經病啊
天啊~~這世上有沒天理啊~~
我那無情的老公才開口安撫我
唉~~算了啦~~再怎麼說
只有老公的健康才是我和孩子的幸福啊
實際上是老公只要能睡
我們的耳根子才會安靜啦~~
哈~~哈~~哈
這篇日記如果被老公看到我一定會很好看的
唉~~無言…. 本日記框由庭在記憶迴璇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