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如愈來愈懂事囉~~

2007101310:00


今天一早如如一起床
我都還沒有起床咧
因為我還在賴床
昨晚我到近二點才睡著
而如如也體諒我這個當麻的
他早上很自動的企刷牙洗臉
還自已拿昨天我買的牛奶喝
因為他早上七點吃早餐吃慣了
所以習慣早吃所以啦
就是肚子餓啦....~"~
哈~~哈~~哈~~
我還真是失職啊....
但也還好昨天我有買牛奶給他
他沒有喝
所以早上可以先喝牛奶
而如如早上喝完牛奶後還很自動的
拿出作業出來複習耶
而且啊~~如如寫好後才叫我幫他檢查作業
有沒有寫錯耶....
但是如如可能和我一樣吧
方向感不好
所以囉~~如如的作業還ok啦~~
很不錯哦~~還會自動這樣就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啦~~
如如真的是長大了
如如還要加油哦~~
因為昨天拔拔身體不舒服
所以我怕孩子們會吵到老公
所以囉....我就告訴如如拔拔不舒服
明天再整理作業複習作業好嗎??
如如不但答應啦~~
而且今天還那麼自動
相信拔拔知道以後一定會很辛慰的
畢竟花了那麼多錢在如如的身上
也是被拔拔捧在手上的掌上明珠耶
說真的如如確實是拔拔最寵的孩子
我想應該是老大吧
再怎麼說如如也比雙胞胎大上四歲啊
也被多疼了四年啊~~
所以難怪拔拔最疼如如
如如要什麼只要開口拔拔幾乎會給他
但是也是有談條件的時候啦~~~
談條件是我的專利
(因只有我會和如如談條件而拔拔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