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日誌

2007100710:00


十月原本一個令人清爽的季節,
也是令人非常舒服的日子,
但是今年的十月是什麼日子啊!!!!
非但讓人覺得不舒服也讓人覺得很討厭,
反正我也不會說啦~~
總覺的不舒服……
這個月先是淨無緣無故的發燒,
燒了一天後換成我無沒來由的燒了起來,
我也無緣無故的帶床上躺了一天半,
並不是帶床上躺了以後就好啦~~
而是躺完後就舒服多了
但是我還是依然是重感冒中,
隔天(星期一)好不容易我舒服多了,
再來換成婷發燒了,
也是沒有原因的發燒,
而星期一下午我媽有叫小玉帶我到紀醫師那,
拿藥而淨和婷和我和宥晴一起拿…集體掛號啦~~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做過這種事啦~~
但是要做這種事也是不得已的啊……
從紀醫師那回來後,
當晚換如如開始發燒了,
天啊~~ㄋㄚ ㄝ ㄚ ㄋㄟ
我已經感到也點煩啦~~
真的很煩啦……而且很累了耶,
我自己也還沒有好啊,
還要照顧發燒中的淨、婷和如如,
除了我已經沒有燒了,
而如如和淨和婷都還在燒耶,
第三天更可憐的是…
連老公也開始不舒服耶
雖然老公不是在家裡被傳染的
但是也是有點誇張耶
老公人在梧棲ㄋㄟ
而我們全在南投耶~~
所以哦~~噢~~很不舒服耶
不是身體不舒服哦~~
而是心理不爽快
怎麼會這樣啊~~
一口四個人生病就很慘了
想不到離我們最遠的老公也病了
唉~~如今我和三個孩子已經好多了
只剩下有些咳嗽而已
現在老公才是正嚴重呢???
今天傍晚老公打電話給我說
他有點發冷耶
我就叫老公用手腕摸摸脖子後方
看看有沒有發燒
而老公說不知道
我就要老公乾脆先退燒藥
讓自己先舒服些
後來過不到十分鐘老公又打電話給我
說忘了帶藥到公司企啦~~
噢~~ㄚ現在是怎樣唄
我人又在南投又幫不了老公
所以啦~~我也沒辦法啦~~
只能在南投乾著急而已
唉呦~~我快無法度啦~~
直到晚間九點半我又打電話給老公
想問看看他怎麼啦
老公給我的回答好勁爆哦
害的我一顆心懸在那裡晃啊晃的
怎麼晃只能愈晃愈緊張
老公告訴我說他才企童醫院吊完點滴
而回到房間後還抱著馬桶吐了好幾回咧
唉~~怎麼會不舒服到這種程度啊
而我也只能在這窮緊張的份
雖然我們都已經好多了
但我也知道人一不舒服是很難受的
我了解的
因為我也好沒多久啊
至於老公嘛
我不會說啦~~
而今天我問他那班怎麼辦
是不是要請假啊~~
老公也沒說些什麼
反正他交代的很含糊
我也不知道
而我到三樓本來要向大哥借車
後來我在他的房門口等了一下
在那猶豫了一下是否要跟他開口借車
我實很想企看看老公耶
再煮個粥企給老公吃
但是老公會不會吃
我也不確定啊~~
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老公肚子餓了
猶豫了好一下
我後來決定不借了
反正開口了他也不會借我
畢竟很晚了
後來我就放棄了
我只好在南投再看看啦~~
如果再不行明天再企看他吧~~
不然我也沒有辦法啦
我也幫不了老公啊
他生病我也不能替他受苦
要怪只能怪這種爛天氣
害的我們一家五口揹著病毒之苦
唉~~真可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