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驚一場

2007090110:00

今天如如中午從安班回來後
我就覺得如如有點奇怪
如如從學校回來都是身體不舒服時
才會給人很奇怪的感覺
但是今天如如的身體狀況都ok啊
我和拔拔就有點緊張了
一直問如如怎麼了
如如不說就是不說
後來我就問如如中餐要吃什麼
麻麻買給你吃
從如如最喜歡的牜排開始問
到pizza 再到烤飯(焗烤)
如如都搖頭不管問什麼
除了搖頭還是搖頭
後來拔拔連如如最喜歡的麥當勞
也開始問要不要玩具啊
如如還是不要
後來我和拔拔還是決定先讓如如睡覺
先別管他等他睡醒了再決定吧!!!!
直到我買回來了也吃飽了
如如就起床了
後來再問如如怎麼了
如如才說想睡覺~~~~
聽完我的臉上馬上多出了三條線
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