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拔拔要回來囉!

2007082510:00

期待拔拔回家哦!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就是很想拔拔
可能是前天和小凌和麗玲一同去喝咖啡的緣故吧!
因為小凌最近心情不好
但我相信這幾天小凌的心情會好些
因為他要回山上去接他的心肝寶貝啊
而麗玲姊我還是不會說就滿擔心他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離開那個男人
所以我想我可能是因為這樣的緣故吧
我特別想拔拔
因為拔拔對我太好太好了
好到讓麗玲姊有些羡慕
但我並不是因為被羡慕才想他的
只是知道麗玲姊最近的遭遇
才讓我更想念拔拔
今天晚上拔拔就回來了
我一定要好好的抱抱拔拔、給拔拔溫暖
讓拔拔回來可以好好享受家庭溫暖
當然囉!也要女兒們的配合才行
我們四個一定會把拔拔黏到讓拔拔投降的~~~~~
這也是我們對拔拔愛的表現啊!
日記框來自:萱&柔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