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2007081410:00

今天是我第一次被婆婆規勸耶
其實我也沒做什麼啊!
只是和我娘家的麻麻賭氣
不和他說話啊~
老公可能把我的事全都告訴婆婆了吧
婆婆只告訴我畢竟他是我的麻麻
生我育我的麻麻啊~
所以不可以耍脾氣
看到人要叫也要打招呼
不可以裝做沒看到
但這些我也懂啊
可是我也不想這樣啊
但看到某些東西或事情
就讓我又不想說話了
所以我都和老公說話
和我的小孩說話
婆婆說要我主動和我麻麻講話
等中秋節再邀我麻麻他們
到我婆家烤肉
因為到婆家烤肉好像變成
每年的例行公事似的
也挺好玩的
我也不知道啊!
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囉!
到時在說吧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婆婆的好意
婆婆謝謝您~

本日記框來自萱萱&柔柔の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