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滿意

2007080110:00
今天早上我有約一位房屋仲介的業務看房子
想不到我在網路上的留言他沒看到所以更別說留言
還好他還滿有誠意的
我們打完電話他五分鐘就馬上趕到了
我和拔拔去進去看那間房子
感覺很不錯我也很喜歡
但是啊二樓後面的房間讓我會怕
因為房間後方還有一個門
那扇門打開後後面是懸崖
因為後面是有預留空地要讓人家蓋廚房的
所以還沒蓋好前算是懸崖吧
雖然那個門門鎖是在外面
但是很容易遭小偷
但是老公那個門可以改啊
所以問題不大
但我最喜歡他的樓梯和主臥
因為階梯上還有釘木製的地板
雖然不可洗但是可以用擦的
至少小朋友上下樓梯跌倒不容易受傷
頂多痛一下下而已
至於主臥有一大扇落地窗
光線很好白天可以不用開燈就很亮
但我只怕小朋友會去敲去打
我怕會弄破
重點價格合理
前幾天我以為這間房子可能又不合我和老公吧
但是老公說他很喜歡
我說除了外觀我大致上都喜歡
現在就等著帶公婆去看
如果可以老公就要訂下來了
希望可以順利進行
我快要脫離無殻蝸牛的行列囉~
期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