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妹妹們去散步

2007073110:00

今天等如如下課回來寫完功課後
我就帶著三個小朋友去體育館散步
順便讓他們透透氣
因為這二天都下雨
所以也在家關了好幾天
只有如如沒有關到
因為如如昨天去上小一先修班啊
哈哈哈
所以只有妹妹被我關到
但是今天他們也玩的好開心
直到要回來的前十分鐘
雯淨跌倒了跌到排水坡
跌到眼骨那些瘀青還腫起來
手臂也有擦傷
膝蓋也有點腫
看了讓我有些心疼
唉~我也不能替他痛
當場我就先幫他稍微揉揉
還好有好些了
但是還是很腫
他也好勇敢哦~
都沒有哭耶
可能是嚇到吧
所以哭不出來
因為雯淨很愛哭
我也被他嚇了一大跳
而如如就可憐了
回來的路上被我唸了一路回來
他也很無辜
但是是他帶頭的啊
爬上爬下的東跳西跳的
所以妹妹就學他
還好那個排水坡不是很高
大概一百二十公分高吧
而妹妹有八十六公分
所以還好吧
但是雯淨真的嚇到了
我替他揉好後馬上抱抱他安撫他
所以我想他應該還好吧
看他回來後食量也很大
也吃了很多小睿睿的蛋糕
看他今天高興的
早就上床睡覺了
沒關係只要小朋友們高興
麻麻就滿足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