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小魔鬼吃零食

2007072910:00


今天我去家樂福幫女兒們買零食
因為我好久沒買零食給他們吃
之前買的他們都不吃
可能是太熱吧
所以都不太吃
但是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三個小魔鬼竟然跟我要零食
我只好去買零食給他們吃
從家樂福回來後
當小朋友們看到零食的模樣
好像好久好久沒吃過零食似的
更像他們從來都沒吃過零食一樣
看了好心疼哦~怎麼會這樣
以前我每個月都有二天會固定去補充零食
因為之前很熱
他們都不吃
所以我就想說等他們跟我要我再買
不然買了他們都不吃
都是我和拔拔再吃的
還好我和拔拔都有吃福
拔拔吃不胖、麻麻再怎麼吃也是這樣
體重不會增加也不會減少
所以為了不想讓自己痛苦
乾脆小朋友不吃就不買
沒想到今天小朋友拿到零食後
如如還在慢慢開
雯淨就已經自己打開再吃了
而雯婷還不會開一直哭
哭著要麻麻幫他開
看著他們吃零食的模樣真高興
因為掛他們臉上那滿足的表情
也讓我好高興哦!
只要妹妹想要的只要是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
我一定會盡量滿足他們的
畢竟他們都是我的寶貝啊~
最愛最愛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