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自己風格的禮盒

2016081822:30
 
哇~~好久沒有來這裡打日記了
不是忙著妮子的事情
就是忙著玩烤箱
雖然我玩烤箱的時間並不長
只有短短的一年半
但似乎已經玩很外的感覺
還好家人都很認同
尤其是食安風波過後
老爺更是支持
讓我無憂無慮的玩烤箱
所以嚕
中秋節禮盒是我自己設計的
也是我自己親手製作而出的
希望接收到我做的禮盒的朋友會喜歡也會很開心



QQ餅
這是一款自己煮糖自己烘焙出來的餅
家人超級愛的
記得這一款餅乾會做的人很多
但好不好吃就是很重要的重點

謝謝好朋友不嫌我煩一個動作一個動作的教我如何操作






蜜蘭諾一口千層酥

這是一款很簡單的千層酥
香氣很迷人
加上自己的無油配方又減糖的烘焙方式
有比外面市售的餅乾來的健康一些些
杏仁片的營養價值又是不用說大家都知道的
所以也可以算是一道簡單的健康零食吧



這是我的最愛

(檸檬瑪德蓮)這一道甜點是國外的小點心
他的香氣不是香精調合出來的
而是我拿著檸檬一顆顆削皮
拿檸檬皮的香氣取代香精
我超愛這種天然的香氣
看這芙美的外表
是不是會讓人愛上它呢
我還特地為這一款點心失心瘋的去找模
感謝老爺的支持送我一個~~千代田的名模
我真的是愛死它了
瞧瑪德蓮的屁屁是不是很美丫
這就是名模的特性
隨便烤都漂亮
尤其是加上裝飾是不是更提高價質的感覺呢
呵~~呵~~呵~~^^








蛋黃酥
這是很普通的月餅
也因為我家人喜歡吃
所以我做少少的月餅給家人滿口慾
而不是送禮的作品之一唷
純粹是家人喜歡
再說~~自己做的月餅低油,少糖,無香精,無防腐劑
算是很健康的
老爺說~~既然是自己要吃的就別省了
所以~~在材料這一塊我都自己去找回來製作的
雖然很搞工~~但是家人吃的開心最重要



生巧克力塔
哇~~想不到我也可以烤出來耶
我本身不愛吃甜
所以嚕~~這是一款屬於大人口味的生巧克力
嚴格說起來很多孩子都不愛
可是我家妮子超愛這一款生巧克力塔
因為我有添加一點點鮮奶油
讓妮子們的接受度大大的提高
所以吃起來不會很乾
苦的味道也讓妮子可以大大的接受 







禮盒組合起來嚕

QQ餅

生巧克力塔

蜜蘭諾一口千層酥

檸檬瑪德蓮

白巧克瑪德蓮

看起來應該還可以吧






加碼老爺要求的 ~~ 紅豆麵包

呵~~呵~~呵~~老爺超愛這一款麵包的

沒有認何原因

老爺就是愛

好吧~~愛就做吧

反正材料我都有很方便

出爐就油油亮亮的

我沒有擦油唷

我自己也很驚訝自己可以烤的那麼美

拍勢啦~~自我感覺良好



這就是我自己設計的中秋禮盒

為什麼~~因為我怕好朋友們害怕月餅丫

別說好朋友們

連我自己看到月餅都會害怕

所以嚕~~站到他人的立場想想

收到月餅以外的禮盒

是不是相對的好朋友們會更珍惜更喜歡這一盒禮盒呢

再其次~~它是屬於一款算健康的禮盒

重點來嚕~~是我自己親手設計親手烘焙出來的成品

雖然其中有我讓我覺得需要再調整的

我會再調整

所以今天我只有送二盒出去

月底再來大戰送朋友的禮盒

天丫~~30盒耶~~希望我可以順利的做出來丫

老師們~~我有記得你們唷

要等我唷~~

開學後再去找你們送禮唷

感恩您們對我家妮子的照顧

 
 


  •   (尚未審核) 1F
  • (尚未審核,暫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