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小火車投投

2013021421:56
Ruby (11歲11個月22天)Berry (8歲1個月6天)
Wen (8歲1個月6天)
 
十一點多

我開著車到ANGEL家接ANGEL和CHERRY和EDDIE

一起到名間的濁水火車站坐小火車嚕

前往集集去投投

哇~~到集集後當然是先拍張照片啦

再去尋找吃的東西

我們邊走邊吃

邊看邊玩~~真是開心極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熱了

在火車站前妮子還會對我說

拔拔真是辛苦捏

現在也一定在晒著大太陽站崗顧路口

等拔拔下班回家我一定要乖乖

不吵拔拔~~因為拔拔上班太累了

呵~~呵~~難得妮子會有這種體會也不錯厚

老爺~~你生他們三個有價值啦~~^^

後來吃飽喝足了後再去欣當燈會

再讓小朋友們玩一次開小小車

讓妮子人車開心一下唄~~^^

再前往火車站去拍照欣賞街頭藝人的表演

真是精采到了極點丫

大熱天的~~我也感受到街頭藝人努力揮汗賺取打賞

但小朋友們也算是大開眼界啦

畢竟之前都是在電視機前才能看到街頭藝人的表演

今天總算是親眼看見嚕~~^^

隨後再坐著小火車前往車埕啦

呵~~呵~~雖然車埕去了很多次

但不管去幾次

我還是覺得車埕依舊美麗

那裡的風景真的是漂亮到一個不行耶

照片隨便拍都漂亮捏~~^^

我們一群人也在車埕晃了快二個小時

當然還有讓小朋友在車埕的小湖餵魚啦

天丫~~湖裡的鯉魚都好大隻唷

湖面上還有鴛鴦和白鷺鷥點綴

真是漂亮~~極了

待到五點的時候

我們也差不多要回家嚕

畢竟一天折騰下來真的很累人耶

重點是我的包包太重了

害的我肩膀痛死了

老公晚上還幫我按摩咧

真是歹勢捏

出去玩回到家還讓下班回家休息的老公幫我按摩

呵~~呵~~但是還好有老公的指引啦

不然傍晚回到濁水要開車回家時

又不曉得要塞車塞多久了咧~~呵~~呵~~^^

下一次等年假過後老公有休假時

我還要帶妮子到車埕去好好的再玩上個一回

上一次人太多了

希望下一次可以玩的更過癮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