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大學生藝術團

2012110222:38
Ruby (11歲8個月10天)Berry (7歲9個月24天)
Wen (7歲9個月24天)
哇~~好讚好精采的表演唷

真的讓我深深的有所感動耶

第一次現場欣賞的京劇

第一次現場聽到美妙的聲樂

第一次現場親眼看到的越劇

還有舞蹈表演、笛子演奏、二胡表演

天丫~~浙江的表演舞者們表現出力與美再結合柔性的舞姿

真是令我深深的著迷丫

我還忍不住當場跟著其他觀眾尖叫為他們喝采

真是一場完美的演出耶~~^^

但是也不是十分的完美

要扣二分 

一、開場的致詞者~~話太多啦~~害得咱家三個妮子都快睡著啦

二、音樂音響開太大聲

其他的是百分之二百的讚啦

剛才和老公說完電話後

老公問我好看嗎??????

我就告訴老公說你沒到實在是很可惜捏

下次有機會你也一塊來企看表演啦

真的很讚耶

老公說他可以感受出來

因為表演中途我傳了簡訊給老公說好精采~~

超級無敵精采的啦

再加上我和老公說電話時又說了好多次精采及好看

老公說一定很好看

老公也答應我下次有機會也要陪我們一起去看唷

哇~~真期待耶

我丫~~回家的途中還告訴三個妮子說

麻麻何德何能有這種機會可以欣賞這種表演

真是令人讚嘆丫~~哇~~哇~~哇~~丫ING........

((((繼續尖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