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運動會

2012102122:36
Ruby (11歲7個月29天)
 
中午我載著RUBY到學校報到企啦

RUBY是六年級的學生

所以也得要參加全民運動會的啦啦隊

雖然沒有什麼做用啦

但看在我的眼裡只是充當人頭罷了

唉~~真的是無聊死啦~~@"@

不過是我個人的見解啦

我就真的覺得無聊丫

可是看在RUBY的眼裡

確是格外的好玩

不僅可以欣賞精采的表演

還可以度過無聊的時光

和同學一塊玩

呵~~呵~~真的是厚

大人小孩的眼光就是不同啦

不過我到傍晚六點前就到體育館去準備要接RUBY回家嚕

唉~~想不到RUBY的同學告訴我說要到六點四十五才能離開耶

吼~~那麼晚唷

還好~~學校有準備竹筒飯和飲料及茶葉蛋

讓寶貝們祭祭五臟廟

但是~~RUBY開心就好啦

只是RUBY的同學媽媽(越南)在體育館發火

就為了不想等小朋友到那麼想要快快回家

同時也讓孩子夾在同學及老師之間

讓大家都覺得很難看

唉~~有必要嗎?

學校規定的時間就照班表走就好啦

我也是反對參加的

但是全校性的活動

不參加也不行丫

所以我也是乖乖的等待丫

後來老師就答應讓那位女同學先行離開

老師也跑來我身邊告訴我也要讓RUBY先離開嚕

呵~~呵~~也好啦~~

因為不用我要求

我也不好意思開口要求丫

所以我就先打電話告知老公說會晚點回家

也打電話先告訴老媽再幫我看著BERRY和WEN

因為不先報備怕會被老公唸

畢竟他是個要時時了解我行蹤的人啦

再來就是BERRY和WEN丟給老媽不好意思丟太久啦

所以嚕~~RUBY同學的媽媽~~謝謝你的發火捏

我才可以早早離開會場

因為會場對我來說~~真的很無聊

如果不是蔡雅淳~~還跑來和我聊天

我真的會無聊死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