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家做客

2012061610:13
哇~~好久沒看到貝拉嚕

和老公約好今天帶著三個妮子到貝拉家做客啦

RUBY..BERRY 和 WEN 都很想貝拉丫姨捏

或許是之前還住在台中時

貝拉丫姨就常常到家裡來看妮子們啦

所以嚕~~妮子們也常常會唸著貝拉丫姨

但也會說好久沒看到小敏丫姨嚕

畢竟以前在中正唸書時

每個星期三都會固定和小敏丫姨打招呼

畢竟小敏丫姨是愛心麻麻啦

所以每天都要站校門口

難怪這三個小妮子都會常常唸著這二位丫姨捏

呵~~呵~~^^

今天妮子們到貝拉家也很開心唷

一直黏著小愛姐姐玩

也要謝謝小愛捏

今天一直陪著三個妮子玩耶

好讓我可以好好的和貝拉聊天

看著貝拉~~我心裡還是很不捨

原本一個好好的幸福家庭

因為上天開了一個玩笑

帶走了貝拉最愛的老公

我想這都是大家最不願談起的一段過去

但是WEN最近常常告訴我

他都有夢到"伯昌"丫伯捏

丫伯都會告訴我說~~有空就要多陪陪貝拉丫姨

因為貝拉丫姨心情不好

唉~~我才驚覺到"伯昌"忌日快到了

難怪~~但我也好久不曾再夢過他咧

以前住台中時三不五時還會夢到

但自從回南投後就再也沒有夢過他咧

還好我覺得貝拉還有MITA可以陪著他

還有三個寶貝外加一個吳小光陪他

也可以讓貝拉忙碌的過日子

每天就是小孩的事

讓他沒有時間可以胡思亂想

看著他~~也不禁讓我難以想像他以後的生活該怎麼辦

畢竟孩子總會長大

脫離父母的~~那時候的貝拉或許可以適應了嗎????

還是會有另一波的擔憂捏

我不知道

我只希望貝拉可以好好的過生活

別再想"他"了

雖然這是不可能的

但是~~至少也別太過於感傷啦

中午貝拉姐妹花全家人帶偶們去吃"大漢堡"

貝拉說要讓妮子們開心一下

呵~~呵~~最難溝通的老爺也去啦

看來老公現在真的是人家帶去哪就去哪吃飯耶

也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堅持嚕

呵~~呵~~這也算是好事啦

至少今天很配合唷

只是對貝拉很歹勢捏

讓他們破費啦

不過真的很好吃耶

妮子們也吃的很開心唷

至少也讓我們全家人都大開眼界啦

呵~~呵~~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還要帶妮子們和ANGEL全家人再去大塊朵頤一番啦

超讚的啦~~貝拉~~謝謝你們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