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賭車禍

2012060808:23
Ruby (11歲3個月16天)Berry (7歲5個月)
Wen (7歲5個月)
早上我送妮子們上學時

ADA我開著車到南陽路等紅燈

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的紅燈過了

但ADA我怎麼無法過紅綠燈捏

平時頂多停二次紅燈就可以過啦

原來唷~~我等了三次的紅燈後 

突然聽見了後方有"救護車"的聲音

ADA我告知RUBY、BERRY和WEN要坐好唷

麻麻要轉一下車道讓救護車過去

畢竟救人最重要丫

只是~~身為一位駕駛人的我真的會感到羞恥耶

我後方的車輛居然遲遲不願讓道給救護車經過

後來~~還刻意把車子開至路肩

當時救護車是開在路肩的

後來發現大家沒人要讓路救護車便改開雙黃線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我後方的車子把路肩佔據後還有一輛車也往前開

吼~~救護車直按喇叭要求車輛讓路

後來我也往路肩開了

只有我也往路肩開救護車才過的去

因為當時救護車已經轉到雙黃線上開嚕

所幸在南崗路與南陽路口處就是車禍現場

機車騎士並沒有傷的很嚴重

而救護車也緊急的將受傷的傷者送往醫院去治療

但我看著肇事者似乎一臉不耐煩的樣子

還是二個女人耶~~其中一位還是外藉人士

天丫~~看見警察還會兇人耶~~還有沒有天理的存在丫

太過份了吧~~@"@

唉~~管他的~~反正不關我的事

只是我覺得...自己還是得多加注意多加小心才行丫

但也因為這一場車禍害的妮子們上學遲到嚕

真糟糕捏~~@"@

天丫~~我第一次看到有車不願讓救護車過的~~真是的




  •   娃娃臉阿母 於 2012-06-08 10:42 1F
  •  人的自私會害死別人

    無知

    若有一天自己也發生事情

    別人也不願意讓救護車時他們或許才懂得

    後悔兩個字要怎麼寫


  • 版主於 2012-06-08 10:51 回覆
    是丫~~我在當下也是一直覺得禮讓一下也不會擔誤多少時間

    只是~~受傷的人能有多少時間可以得到搶救

    還好~~受傷的騎士沒有很嚴重~~這才是最萬幸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