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下去啦

2012060520:23
唉~~偶...果然很敗家柳

以前...我都會考慮考慮再考慮的

但這一次~~真的就這樣給他敗下去啦

老公今天從早上就一直電話訊問

去買包了沒

中午回家也一直唸去買包了沒

下午三點又打電話問說去買包了沒

哇~~真的一定要我去買就對了啦

還沒敗之前老公都是一直處於很緊張的狀態

直到傍晚老公常訓結束回到家

我就拿出包給老公看

他才笑出來捏

吼~~怎麼差那麼多丫

老公就問我買了幾個包

我說一個就老公手上的那一個

老公問我為何不把我喜歡的另一個也帶回來

我說~~因為價錢砍不下來丫

後來~~門市小姐說要考慮要不要再賣我便宜一點丫

我就給門市小姐考慮嚕

如果他願意以我出的價碼賣我...我就會馬上帶回來嚕

其實也還好耶

我沒有出價出很過份耶

畢竟今天我也帶了一個包丫

本來是要二個一塊帶的

可是就殺價殺不下來咩 

老公就說~~隨便我啦

至少~~我先帶了一個包回家老公就開心啦

老公還馬上說~~那星期六出去玩就直接帶這個包就好啦~~^^

呵~~呵~~是的~~老公~~我會聽話的啦~~^^

但是我有告訴老公說明年單一特價時我可以再去買嗎????

他居然說好丫~~等領年終就給我一萬耶~~只買包唷

看我要買幾個都隨便偶捏~~真開心耶

老公~~謝謝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