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ANGEL吃飯啦

2012042608:54
http://angel721021.nidbox.com/diary/read/7410831


中午我和最口愛的"妹妹"ANGEL和他的寶貝企吃飯啦

呵~~呵~~期待粉久柳

越南小吃捏~~ADA我超過三年近四年沒吃過嚕

還沒搬到台中住之前是常常吃啦

但搬到台中後就沒吃過了

有點懷念這一味

但~~今天和ANGEL一塊企吃~~總覺得不對味

唉~~雖然有點小小的失望

但是~~我還是喜歡"泰國料理"~~又酸又辣哇~~這才對味嘛

不過越南小吃如果再酸一點我還是可以接受的

辣是夠味...湯頭也還不錯就差在不夠酸啦

唉~~偶怎麼最近那麼愛吃酸又辣丫

要不然就是常想吐

不知道的人以為ADA我又有了咧~~還好我一個星期前MC才結束

呵~~呵~~妹子丫~~何時再企找另一家丫

等你的答覆捏

還有~~謝謝你今天請客的85度C蛋糕及咖啡柳

偶丫~~不但沒有"睏昧企"反而還睡的更好柳

呵~~呵~~感恩你捏~~^^

老爺還在羨慕偶捏

說偶厚臉皮給你請蛋糕及咖啡啦~~^^

不過~~開心就好嚕

我下星期可以企吃韓式料理唷

你可以準備啦

下星期二再企嘿~~呵~~呵~~期待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