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又開始痛

2012041422:11
今天參加完校慶活動後

回到家真的是累到不像話耶

哇~~哩~~咧~~超累心的啦

我從八點半在學校陪妮子陪到下午二點四十才離開學校

就為了防止高年級的學生來找BERRY和WEN

怕他們找不到RUBY就想欺負他們二個

雖然詹老師會幫我保護他們

但是~~校慶活動及園遊會就夠老師忙的了

怎能一直盯著BERRY和WEN捏

我也會不好意思的丫

還好詹老師人很好~~知道ADA我粉累

所以讓我先帶著BERRY和WEN離開學校

好讓ADA我回家可以先休息一下下

就這樣讓我帶著BERRY和WEN一塊回家嚕

一回到家的我們真的是厚

只有ADA我一個人累壞啦

RUBY、BERRY、WEN、謙瑜和CHERRY五個寶貝都快活的咧

一直玩玩玩的

讓ADA我在客廳裡小小的休息一下

想不到~~後果真是不堪設想丫

ADA我的脖子又開始痛起來啦

整個人痛到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

甚至是痛到連妮子都得拜託育慈幫忙洗澡洗頭

再麻煩育慈幫妮子們準備晚餐

唉~~金害捏

也讓家人們都緊張死啦

因為ADA我也長達三年半沒吃過止痛藥啦

所以嚕~~今天也不例外~~我還是不想吃

才會痛成這樣

我想~~或許是最近我的作息整個大亂

才會有這樣的反應出來

還好老公沒有責備我反到是呵護我

他也知道我最近過的生活真的是大亂丫

不僅是任何的芝麻小事都能讓我難以成眠啦

再來就是連同吃也沒法吃

一天如果吃有一餐就偷笑啦

這樣的生活連續過了三天

還好老公可以體諒我的心疼與難過

才免於被唸啦

但我也相信大家都是關心我擔心我的身體狀況才會這樣

不過痛也痛了

我也只能忍忍忍啦

我現在只希望過幾天去複診時

腫瘤別再給我出問題就好

唉~~好煩唷~~痛屬了

不知道何時才不會再痛痛

還是真如譚醫師說的隨時都會痛丫

唉~~那不就表示要等我以後長眠後才不會再痛捏

嗚~~嗚~~嗚~~我不要啦~~我要一個健康的身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