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的去向

2011102021:15
 
 早上我大小珍約九點~~還不見不散咧

呵~~呵~~粉幼稚厚

不過~~老爺早上也早早就起床嚕

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他一大早我去市場回到家時

老爺早已穿好衣服準備好要出門嚕

我還先問他要去哪捏

 問了~~只回說~~沒丫~~你哪天見到我好睡過

唉~~還說咧~~睡比我多

比我早睡晚起還說什麼丫~~?????

不過也好啦~~我只好硬著頭皮問說~~要去小珍家嗎????

老爺才說~~當然要去丫

吼~~丫是怕我跑掉嗎?????

還是......

呵~~呵~~難怪小珍和惠分會說~~他是個還沒長大

又缺乏安全感的人啦~~^^

可是真正缺乏安全感的人應該是我吧

怎麼會是他丫~~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