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夜啦

2010021510:00

我很感謝拔對我和妮子的疼愛捏
今天又讓我們在南投多住一天
呵~~呵~~妮子可樂歪啦
本來拔還在考慮吃完晚餐就要肥梧棲啦
後來~~丫進和小玉他們本來說要小賭一下
我們就決定贏的人要請吃鹽酥雞
所以才決定再多住一晚唷
想不到二姨夫妻和曉雯和輝昱都來啦
還有三姨全家人和四姨當然少不了小舅啦
他們都很喜歡打牌
所以擺了一桌大家輪流打
唉~~看來我的鹽酥雞飛啦
大家也都打的很晚捏
至於拔咧~~當然是在泡茶啦
泡茶結束後還和三姨丈和丫進一塊玩13支
而且三姨丈還約拔喝白蘭地酒唷
是老媽珍藏十幾年的酒唷
拔喝了一杯半小舅喝了二杯
剩下的全是三姨丈喝的
(三姨丈比較喜歡喝酒啦)
就只有我一個人吃飽後得先整理廚房
再來就是替小朋友洗澡啦
三個臭妮子惡魔加上一個丫肥
吼~~真是的
屋頂差點被這四個小朋友給掀了
這樣還不夠
後來又加上育慈和芯語跑來亂
唉~~我註定今年過年都是要和小朋友一塊過啦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