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敏買咧

2009121410:00


早上惠分去找小敏
小敏說要去麗香師姐那喝咖啡
所以惠分就一塊過去嚕
呵~~呵~~真好捏
不過我也忙了一個早上
所以就沒有過去啦
惠分說小敏今天和惠婷已經買嚕
就到麗香師姐那去買精油和水氧機
但~~小敏的老公不喜歡一瓶精油的味道
所以有更換一瓶1200的精油
不過有便宜100元唷
惠分說還ok啦~~呵~~呵~~
我是無所謂啦
我就問惠分怎麼一塊拿丫
惠分說就太多人買啦
沒能讓麗香師姐好好的教
所以嚕
惠分就等我明天一塊買啦
呵~~呵~~惠分就說拔也覺得便宜就買啦
對自己好一點別虐待自己嘛
不過~~我真的很掙扎捏
今天我還在考慮時
拔就說叫我去買
看來~~明天我大概可以買嚕
拔還問我要買什麼味道的精油
我說一定要一瓶改善過敏體質的
還要一瓶紓壓的
剩下一瓶就等明天再看看嚕
惠分還說明天小敏大概不過去捏
惠分說這樣也好
明天麗香師姐頂多教我和惠分而已
可以慢慢教
搞不好可以教的更仔細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本日記框來自:翰翰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