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迫中獎

2009112010:00

中午我和拔一塊到拔公司去
因為拔下午停休要去受訓
所以拔為了車子要留給我
才會一塊到拔的公司去
想不到才到拔公司時
有位小姐在公司裡和二位拔的同事聊天
而其中一個同事就過來說明這位小姐的來意
唉~~原來就是丫~~
這位小姐是拔公司主管的好朋友
為了替這位主管過生日給個驚喜
就先得到老闆的同意
要每個同仁一塊配合這位小姐錄影
真的很令人火大捏
為何要強迫中獎丫
而且我的生日也到啦
我都沒叫我老公要給我什麼驚喜
為什麼還得配合公事以外的事來做
真是太過份了
而且不想配合的同事有好幾位
偏偏~~拔的老闆就拿拔先開刀
更過份的是居然看到我也要我一塊錄
我才不做這檔事咧
我聽完後就對拔揮揮手說要去如如嚕
我就離開啦
剩拔只好乖乖妥協
不過我真的很火大捏
為什麼這位小姐為了給自己的好朋友驚喜
就這樣給人添麻煩
看了就討厭
唉~~誰叫拔的老闆是大色狼丫
所以大家只好乖乖就範
接到如如後
我就告訴拔說我要回家啦
不想再呆在這裡啦
對拔說~~下班後如果沒人可以送拔回家
再給我電話
我再過來接拔~~說完我就走啦
唉~~真是令人討厭的中午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雯雯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