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N1疫苗

2009111810:00

今天下午我提早到幼稚園接妮子下課
就為了趕打H1N1的疫苗
說婷婷也真是精明捏
讓醫生檢查完畢後
到隔壁的房間等著要打針時
婷婷突然說~~我不要打針唷
麻麻~~我告訴你我不要打針
才說完護士小姐就進來嚕
呵~~呵~~當然是先抓婷婷下手啦
想不到婷婷力氣太大啦
麻麻我抓不住
只好老媽再一塊幫忙抓婷婷
才讓婷婷打完針
說真的~~婷婷丫
你哭好大聲唷
我才幫婷婷穿好衣服後
淨也打好啦
哇~~咧~~老媽你速度太快了吧
不過淨也有哭~~哭很小聲唷
到外面後~~淨就開始耍脾氣了
說~~麻麻騙他打針不痛
呵~~呵~~因為麻麻說打針像被蚊子叮一下
所以妮子就真的被麻麻給騙啦
待婷婷復元後
就開始笑著說:
剛才是誰丫~~哭那麼大聲
真是羞羞臉捏
呵~~呵~~婷婷笑的那個人不就是他自己嗎
真是被婷婷打敗啦
不過~~晚上還得帶手冊去診所補蓋印章
還得順便預約下一劑的時間才行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