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來嚕

2009101810:00

中午時公公來嚕
昨天公公有打電話給拔說
今天要到梧棲來玩唷
呵~~呵~~所以一早我就趕往市場去買菜啦
等到公公他們到了
我才開始煮
雖然我的脖子不能"哈燒"
所以我只好用妮子的浴巾圍住脖子
這樣就不會傷害到脖子啦
本來想帶公公和二哥他們出去吃
但拔說還要帶五個小朋友捏
乾脆在家裡隨便吃吃就好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捏
我吃不出鹹味和甜味
所以都需要拔在旁邊替我試味道
還好~~還能煮出幾道菜
讓大家填飽肚子捏
吃飽後拔就約二哥和公公一塊泡茶
至於小朋友們捏
就在二樓玩電動嚕
呵~~呵~~^^
妮子們今天很開心唷
因為最疼妮子的爺爺和丫伯都來啦
還有雅雯姐姐捏
下午淨和如如二個妮子
一直黏著雅雯姐姐咧
不過今天大概是我零食吃最多的一天吧
拔他們泡茶
我就在一旁一直吃零食丫~~^^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c)。♥ღ° Kirsten & Charlene's Attic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