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捏

2009081110:00


早上婷婷很歡捏

起床後就一直耍脾氣

後來梳洗好後到樓下換體育服也歡

簡直是歡到不行

後來讓我捉狂捏

因為老媽一直哄騙婷婷

婷婷還是一直歡~~耍脾氣

後來我火大嚕

我就告訴婷婷今天要穿體育服不能穿制服

所以婷婷很乖唷

脫掉衣服換體育服好嗎???

婷婷還是不願意

老媽還是一直哄騙婷婷

最後我火大啦

就修理婷婷一下

婷婷還是一直哭哭

但~~我不理會婷婷哭哭

因為我家哄他半個小時嚕

而且娃娃車也到嚕

這小妮子還一直歡

最後拔下班肥來看到我在修理妮子

拔就先問妮子怎麼啦

我就全部告訴拔

妮子怕拔生氣~~所以嚕~~妮子就憋住不敢哭

直到娃娃車來又繼續哭

唉~~真是令人生氣的妮子捏

後來我就告訴娃娃車老師說

麻煩老師轉告佳秋老師

妮子今天很歡~~情緒也很不穩

所以要麻煩佳秋老師處理一下嚕

這個妮子厚~~真是會找麻煩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