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

2009071410:00

昨晚我和拔都失眠嚕
也和拔談了許多
拔也很擔心
怕我接受手術後成功率不高
更怕因為這場手術而失去我
但~~我何嚐不是捏
我更怕~~畢竟之前院長所說的都不是這樣
而譚醫師卻是甲狀腺的權威捏
我更不知所措了
拔還有心情調侃我說我還表現出無所謂的樣子
聽完後~~我哭了
我哭著告訴拔說
其實我心裡的害怕是沒人能夠體會的
我想接受手術
因為我不想變成拔的負擔
我也很怕手術後如果失敗捏
就這樣一走了之
那拔和妮子該怎麼辦捏
而且我平常就很容易感覺胸口悶悶的
還有時會心痛(胸口悶痛感)
醫生說這也是血液循環不良所引起的
也可能牽連到心臟問題
唉~~和拔聊了一下後
拔大概發現我哭了吧
就說如果手術的成功率不高就不要開了
可是不開我很容易會中風
還會引發一些更麻煩的疾病捏
我真的不想拖累拔變成拔的負擔
我也知道拔很捨不得我
但~~我又能怎麼辦丫
只有心中的痛~~心中的苦
卻什麼也不能說
說了只是增加家人間的難過與不捨
好煩唷~~所以嚕~~今晚當然很難入眠丫~~@"@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