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庫

2009041710:00

下午拔要出門時我叫拔別關自動門 因為我要洗東西 我就到車庫去洗噗噗嚕 拔開車出門所以我就連拔的噗噗都洗唷 哇~~哩~~咧~~風好大捏 大到我用水管沖噗噗 還會被風吹撒到我身上捏 吼~~火大 後來我還是把二台噗噗給洗好嚕 雖然不是很髒 但還是想再洗一下嚕 洗好後再把車庫的牆和自動門給洗洗 洗乾淨後覺得好輕鬆捏 而且今天雖然很涼爽 不過風很大吹起來會覺得有些許的涼意 所以嚕~~洗好後麻麻車庫就沒關下來嚕 等肥來後再讓拔關啦 不過防盗紗窗和大門全都關起來也鎖起來啦 讓車庫好好的被風吹吹 才會乾的快唷~~^^ 至於噗噗就停在外面晒太陽啦 晚點再牽進來嚕 Designed by DuDu H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