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鍋

2009041410:00


今天拔居然想吃泡菜鍋捏
呵~~呵~~^^
所以我就到黃昏市場去買材料嚕
還去喜美超市去買肉片和香菇
不過今天拔說今天煮的比上次好吃唷
今天也是用十人份的砂鍋煮
不過有多出來的部部我就就碗公先裝起來
再開始加料唷
後來湯又滿出來
我又盛些湯起來另外放
就這樣煮的比上次還多
可是妮子今天也吃很多捏
呵~~呵~~看來下次得向右麻買些泡菜高湯啦
不然我家的泡菜都是煮泡菜鍋用的捏
重點是今天吃的又比上次還多唷
拔說今天又吃的很撐捏
宵夜還想再吃泡菜鍋唷
還好我有多買材料
還可以再加進去煮
呵~~呵~~看來拔也愛上我的泡菜鍋了捏
妮子反而都不吃飯只吃泡菜鍋的料唷
更好笑的是如如
居然拿茶邊喝茶邊吃泡菜鍋
因為如如說會辣
呵~~呵~~不過才一點點小辣而已捏
不過右麻的泡菜真的好吃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 © Lauren'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