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省嗎???

2009030210:00


早上拔下班肥來
我陪著拔吃早餐
拔就告訴我昨晚和同事一起上班的事
其中有一個拔的同事(小林)說
小林以前就有卡債在繳嚕
後來他老婆說怕小林亂刷卡所以就拿走小林的信用卡
想不到小林居然告訴拔說
小林的卡給他老婆過一陣子信用卡被他老婆發陽光大嚕
就是本來有十幾萬的卡費要繳
爆增了一倍出來現在已經快三十萬啦
唉~~對我來說這麼大一筆卡費是有些嚇人捏
我的信用卡是以前刷妮子的ㄋㄟ ㄋㄟ時才刷的多
自從妮子不喝ㄋㄟ ㄋㄟ後
我的卡費很少超過3000元大關
所以啊~~拔就說他很幸運我不是很會花錢
沒多久拔就說他也有說我啊
都快被拔唸到耳朵長繭了
就為了我的內衣早該換啦
但是我總是覺得奧黛利的內衣最近都沒有折扣
所以一直在等折扣才要去買
吼~~拔也真是的
居然把他老婆我的祕密給說出來
不過我再回頭想想
我身上的摳摳也差不多花在買菜和妮子的身上
而我捏~~很少把摳摳花在自己的身上捏
有啦~~有就是看醫生拿藥
每次上台北一趟…總花一、二千元捏
有包括妮子買零食和停車費和買東西的摳摳啦
因為拔不喜歡去買東西
所以嚕~~買東西的事全在我身上啊~~>"<
那拔是不是在提醒我要對自己好一點啊
還是在說我很省嗎????
唉~~搞不懂拔的用意在哪捏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Copyright © 家有3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