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消費卷

2009011810:00

今天當然要去領消費卷嚕
呵~~呵~~我們已經期待這一天好久了捏
哈~~哈~~真是高興捏
只是到領卷所時
就看到拔公司的主管和財哥捏
哈~~哈~~他們看到我後就告訴我說
拔有拜託他們唷
替我看著妮子讓我去領卷唷
哈~~哈~~真是感謝捏
因為拔今天也去顧領票所啦
所以要我去領票唷
只是妮子超不給財哥和拔的主管面子的捏
都不願跟隨著他們
後來又遇到富士通的老闆
他就叫我把妮子丟給他
他還替我檢查是否有簽錯唷
哈~~哈~~果然我們簽反啦
不過沒關係啦
再蓋印章就可以嚕
還好如如願意跟著富士通的老闆唷
婷和淨還是跟著麻麻不願跟著叔叔
所以啦
麻麻只好帶著淨和婷一起進去領卷嚕
哈~~哈~~還好妮子跟著麻麻進去都很乖唷
就這樣麻麻很順利的領到拔和妮子的消費卷唷
因為麻麻的戶口在彰化啊
所以只好等2月7日後再到郵局去領啦
唉~~過年後捏
不過還好可以領啦
只是財哥還和我開玩笑說消費卷要全數沒收唷
我也很輕鬆的說好啊
不過要先問問我們的大債主唷
畢竟我們之前有先向富士通的老闆買電器啊
所以他是我們的大債主唷
哈~~哈~~富士通的老闆還笑笑的說好啊
反正也是找拔領摳摳啊
所以沒關係啊
哈~~哈~~大伙就在那笑成一團捏
而拔的主管還說要帶三個妮子肥去唷
因為拔公司的同事和主管都喜歡妮子捏
所以每次妮子到拔公司
都有好多的丫伯喜歡妮子唷
而且都有好多的好康捏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唷
拔的主管還一直倒梅子茶給妮子喝捏
還一直和妮子聊天陪妮子玩唷
拔的主管還打電話給拔說要綁妮子回去養唷
哈~~哈~~只可惜妮子不願和丫伯肥去捏
唉~~妮子啊~~你也附和一下嘛
就算是真的不要也別這樣給丫伯難看啊
呵~~呵~~後來他們就問我要不要去找拔
我說要啊
先過去看看拔再去買早中餐啊
呵~~呵~~今天的妮子可樂歪了捏~~^o^
今天也領到14400的消費卷嚕
也算是大豐收啊~~^o^
也要謝謝拔的同事和主管和富士通老闆的幫忙唷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๑•ิ.•ั๑日記の枠は

阿櫻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