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小凌的包裹

2008122310:00

今天下午收到小凌寄來的包裹唷
謝謝你捏~~小凌~~不過還有點不好意思
還讓你破費
不過我家妮子超喜歡的捏
收到後就馬上要用夾子夾頭髮唷
呵~~呵~~看來我家妮子相當喜歡唷
謝謝你捏~~我就不客氣收下嚕
而且小凌還多寄一條護唇膏給我捏
那一牌的我不會說
但是之前二姨的小叔住美國
他都會買多送我們用唷
呵~~呵~~也用了好幾年嚕
但是我不好意思拖二姨買
所以只好到寶雅或是藥局買
雖然沒有美國原裝的好用
但是還是比一般護唇膏好用唷~~^o^
小凌謝謝捏
還有功夫熊貓唷
我家妮子已經迷上咧~~^o^
看來我家最近又要有熊貓熱嚕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