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集團又來嚕

2008112410:00

 
今晚9:11有通台北的電話02-25855313
居然打電話來給我
因為麻麻我又在網拍上敗家啦
買幾件冬天要穿的保暖衣
呵~~呵~~很不巧麻麻我這幾天台北的電話也很不少
畢竟都是和阿姨的朋友在談論台大醫生的事
所以麻麻我的電話不會漏接唷
呵~~呵~~今天麻麻我的心情好
和那位詐騙集團小姐聊的很愉快唷
但是對方卻氣炸啦
因為是長途電話啊(電話對手機)
聊了很久快二十分鐘吧
對方一直說我匯摳摳時都已經把他們的帳戶設成約定帳戶嚕
呵~~呵~~屁啦~~我從不用約定帳戶的
所以哪來的約定帳戶啊
後來~~對方一直要想盡辦法問我的帳號及密碼
呵~~呵~~我才不給你咧
有本事好好的釣我的話啊
但是對方也很賊說話都說很快
再加上我家這裡的訊號不好
必須到室外說才可以聽清楚
而且啊~~外面的風又很大
所以只聽到風聲根本聽不到對方的聲音
我一直叫他說慢點
前前後後說了近七次吧
就相同的話說了七次
對方終於抓狂啦
一直逼問我的帳號及密碼
我就反問對方說
那沒關啊~~我明天去把我帳戶裡的摳摳全結掉就不怕你啦
更不用怕你拿到摳摳
好就算你拿到了
那你不能退我摳摳
我就告訴他那你就給我換東西就好啦
反正他說可以換等值的東西
我也有好幾件衣服捨不得買
趁這個機會可以狠狠的花下去
呵~~呵~~(他逼問我帳號時我就發現他是詐騙集團嚕)
後來對方還是一直要逼我說出我的帳號及密碼
我就直接告訴對方
我怕你是詐騙集團
所以那請你用mail寄你說的事情原由
那我就給你帳號及密碼
對方還說好還問我mail幾號咧
我就告訴他說你太不專業了吧
查查就有啦
何必問咧
對方大概也被我惹毛了吧
就口氣愈來愈差的說
那你十點前到底要不要簽同意轉介書啊
我說不要~~我還沒看到mail
對方就氣到說那就算啦
你的摳摳被扣完算你活該
馬上掛上電話
我才準備進門時電話又響了
還是剛才的小姐打的
一直霹靂啪啦的一直罵髒話
我就告訴那小姐說是你話沒說完就沒禮貌掛上電話耶
要不然我們警局見好啦~~詐騙小姐
對方才說你早就發現啦
呵~~呵~~廢話啊
畢竟對方說到二點是不符事實的
一、我是分二次付款~~因為買方第一次算錯金額所以第二次得補差價30元所以算是二次付款
二、對方連我買什麼東西都不知道只說我二次都是匯610~~呵~~呵~~錯我第一次是匯580
呵~~呵~~如果這樣的說詞還聽不出來那才奇怪咧
雖然也是被罵的有點火
但是我也是把他整回來了啊
呵~~呵~~而且我還播了電話給那賣家確認一下
那賣家才說他的帳號又被盗用嚕
但是請我放心~~貨已經寄出嚕
還頻頻向我道歉咧
不過我有說明我不是要道歉
我只是想證實事情的真相
還有告訴賣方帳號被盗嚕
呵~~呵~~今天心裡的不悅
總算是紓解掉嚕
只能怪對方不曉得拔的職業
也常常告訴我一些他知道的常識及預防
呵~~呵~~拔謝謝你捏
不過那個詐騙的小姐
大概很氣我吧
害他要損失二十分鐘的電話費
而且還重複說了七次的話
害他口渴捏
呵~~呵~~心情真好啊~~^o^


TrackH.aspx?BM_ID=33670&M=354
(end)
臭皮匠 手製日記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