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勤

2008082110:00




今天晚上十點多

拔拔偷跑肥來查勤耶

麻麻才剛帶妮子到樓上打開電腦而已

拔拔就按電鈴~~而且還讓麻麻我嚇一大跳

吼~~想嚇死人唷

而且還不開燈耶

唉~~真是的~~麻麻的膽子已經夠小嚕

還這樣嚇我

但是拔拔你嘛幫幫忙

都八點嚕才問我們吃飽沒

如果沒吃你又不買肥來給我吃

呵~~呵~~惡整拔一下~~

後來拔拔問我今天到哪去嚕

我就告訴拔拔帶妮子去操場跑了一下

不操一操晚上肯定被吵到翻了

後來拔又問妮子的食量有沒有增加啊

我就告訴拔真的要操捏

不但吃的快又吃的多

拔拔也同意要好好操操妮子才行唷

天啊~~這是什麼父母啊

居然要這樣操自己的孩子

呵~~呵~~但是真的很好玩唷~~^o^

沒多久拔拔又肥去上班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