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號

2008081110:00


哇~~我家第一次有掛號信耶
真是不可思議啊
但是今天的郵差有點機車
以前我在南投時都可以用簽收的
但是這邊的郵差不行耶
堅持要印章
吼~~真是的
還好拔拔的印章是我放的只好跑趟樓上拿印章嚕
後來我看到只有我一個人用印章
其他的人都是用簽的
真是有夠機車捏~~
後來想想也好啦
這樣才不會被別人拿走啊
還是要謝謝郵差先生辣~~^o^
我拆開信後
是麥當勞的禮卷耶
呵~~呵~~謝謝電器行的老闆唷
還特地拿保證書來叫我們快快簽寫資料
那老闆替我們寄耶
呵~~呵~~賺到禮卷唷
過幾天再帶妮子到麥當勞吃
呵~~呵~~真是高興啊
但是妮子只要玩具而已
根本不吃~~唉~~再讓拔拔處理啦~~
日記框來自╭* Kimi's Attic 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