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很調皮

2008080410:00




如如啊~~你今天是第二天上安親耶
怎麼今天老師就打電話來給麻麻啦
NICKY老師說如如今天在看電影時
可能是好玩吧居然站到投影機前擋住畫面
吼~~如如啊~~你也不能因為第一次看到投影機
就這樣玩起投影機啊
唉~~金害捏~~@@
如如啊~~你嘛幫幫忙啊
NICKY老師還說如如上課上到一半還突然站起來
吼~~如如~~你厚~~麻麻真不會說你耶
之前麻麻就告訴過你
老師上課的時候不可以說話啊
也不可以突然離開座位或是站起來
說話要先舉手
你全都忘了唷~~唉~~唉~~唉~~
NIKEY老師還說如如之前的安親老師
一點都不在意如如寫字的字體
嗯~~嗯~~我有同感
因為如如以前上完安親
我都會再檢查如如的作業
而且如如的字如果寫的很醜
麻麻我都會擦掉叫如如重寫
而且每次我叫如如重寫
如如就可以寫的很漂亮唷
唉~~今天如如的暑假作業被NICKY老師擦掉好多唷
擦掉一半以上有唷
而且NICKY老師看著如如一筆一劃的寫
看如如也寫的很好
所以NICKY老師如如的程度算不錯
但是我覺得還可以啦
畢竟如如容易分心
所以麻麻我覺得算還可以啦
呵~~呵~~畢竟容易分心的孩子是最令人傷腦筋的
在和NICKY老師談完後
麻麻還叫老師對如如嚴厲一點兇一點沒關係
因為麻麻知道如如怕壞人唷
呵~~呵~~NICKY老師說他不打小孩
但是只要家長願意他可以扮嚴師唷
不過希望麻麻可以和NICKY老師配合的很好唷~~^O^
如如啊~~今天麻麻也告訴過你嚕
別再調皮啦
而且不可以突然站起來唷
在安親要聽老師的話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