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

2008073110:00



今天中午麻麻帶著婷婷到中華電信去嚕
沒辦法啊~~
之前沒辦好所以今天還得再跑一趟
但是今天的小姐人很好唷~~
先聽完我的問題再和我溝通
但是今天的小姐講解的很詳細
而且也為了我的疑惑替我解決
我還告訴他說都沒人到我家檢查線路耶
小姐馬上請工程人員到我家勘查
而且效率很好唷
呵~~呵~~
但是我也不想再為了省那800元嚕
我還是和小姐做好完善的溝通
我只告訴那小姐我不是很難溝通的人
但對你而言我可能是ㄠˋ客的一種吧
不過我是針對事情
只要你說清楚費用如何計算我就可以接受
但是打電話來的人態度實在是差到極點
但我今天辦好後還一直對那位小姐道謝咧
畢竟這位小姐好到不行
而且又親切
呵~~呵~~謝謝你唷~~這麼熱心替我解決困擾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