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2008072210:00

今天到中華電信申請市內電話嚕
不過今天就好多嚕
今天的小姐態度超級好的
他還告訴我前天我也有去對吧
我說對啊
而那位小姐也知道我被兇的事
而今天的小姐才告訴我
兇我的那個小姐因為沒結婚
又沒生孩子
所以很討厭小孩子
而我倒楣啊~~
一次帶三個孩子進去
所以只有被兇假的
原來是這樣唷
但今天的小姐還一直對我道歉呢
但我也沒怪他啦
畢竟兇我的人又不是他

而且這個小姐對我還有問必答咧
好到不行
但我對他很不好意思
他送我一本電話本
我居然忘了拿走
唉~~改天再拿好啦
因為我家的電話線路
建商沒到中華電信申請登記
所以中華電信的小姐只受理申請檢查線路
檢查完後再叫我去挑電話和號碼
再排時間來施工安裝電話
呵~~呵~~原來今天只是登記而已唷
不過還要再跑咧

Designedⓒ Karen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