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累

2008072010:00



以前我從沒嚐試過從四樓擦地板擦到二樓
今天是我長這麼大以來
第一次從四樓掃地整理到一樓
唉~~好累耶~~@@
或許是第一次所以才覺得累
以前在南投我的房間在四樓
但我只要清理好四樓就可以啦
現在家是自己的
所以什麼事也全是自己的
所以嚕~~今天掃地拖地全是自己的事
所以才會覺得更累
唉~~唷~~@@
不過今天還算是幸運的
拔今天還替我看著三個孩子
讓我好好的拖地和掃地
但是我發現有一個更好的方法
就是先掃過一次地板
再用吸塵器吸過一次
再來要拖地就簡單多嚕
呵~~呵~~而且拖的時候也不會有沒清理乾淨的ㄒㄩㄝˋ ㄒㄩㄝˋ
乾淨多嚕~~
不過我一樓只掃而已
沒時間拖
所以嚕~~明天再來拖地吧
Copyright ©★兒子閔★女兒琳★